逸游荒醉

(Fell道具篇2被屏十几次了,大家直接去微博看吧😭微博名:逸游荒醉别屏了)慢慢摸鱼学习中,喜欢黄色废料(xp奇怪无比),学业繁重,文画皆发,更新随喜

【和murder一起生活】

羁绊值1 起初的他!   非正篇



murder他并不疯狂。或者准确点说,他不是疯子。

murder不是变态,也没有彻底丧失理智。


他并不懒,甚至还很有耐心。

当你饥肠辘辘为外卖袋子上的死结恼怒到处找剪刀时,他会嫌你麻烦主动帮你解开,纤细的骨指仔细地解开让你急得烦又汗的死结。也许他也会失败几次,但没有急躁与暴力拆解,而静静地反复摸索。说真的耐心一点地去解真的很快就开了,只不过比起好好观察这个死结你更倾向不想等不想看只想吃饭。

你实在是不理解迟早要丢掉的外卖袋子为什么不直接暴力剪开、撕开?

虽然你经常因为太暴力把酱汁搞得到处都是之类。

你静静地在一旁看着他,此时的murder竟会有种让人安宁之感。

不过别告诉他。如果你不小心脱口而出了,他会死死地盯着你,他会很生气。

“真是可笑,人类,我会让你明白,我是你的诅咒,你的地狱。”


murder就像个小心的孩子,不曾拥有什么,而从未停止失去。

你感叹自己竟不如一个塑料袋。

murder嗤笑,期待你就此歇下心思不再折磨他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并不总是积极乐观的。

有时你也会蜷坐在地双手抱膝,低头哀伤或是默默掉眼泪。

当然如果你的声响动静不大,你甚至会觉得murder根本没有注意到你。


你随意地歪坐在地上,随意靠着什么,手痉挛地一次次握紧又松开,也许指甲划伤了掌心,你不知道。


murder不理解你突然掉眼泪的原因,他也不在乎。

murder看你一眼,然后继续发呆,也许是在和papyrus聊天。


“murder……可以请你杀死我吗?”

你流着泪,看着蓝红的眼瞳转向你这边。


“虽然我自己都很惊讶,会对屠戮一个人类感到无趣,但这是事实。”

“毕竟你无趣,弱小,又毫无意义,可你还是个肮脏的人类。”


murder这么说着,却站起来了,直视着你。

“不过我有个条件,‘亲手’杀死我吧,不要用魔法。”

murder沉默了。

你明白虽然他对杀死你已经感到无趣,但murder不会放过主动送上门的猎物。


你有些贪婪的注视着murder逐步凑近的双瞳,那片漆黑与猩红。

“没什么特别的原因,我只是有些寂寞……”

你咽气了,眼睛却依旧牢牢睁着,仿佛在防止泪水模糊你看向爱人的视线。


“……遗言太长了。”murder低头看向满身的尘埃。




你就算反复告诉自己要大胆一点,却还是忍不住,不去打扰,保持距离。

甚至沮丧地安慰自己,因为爱他所以这么隐忍包容。


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寂寞,不可避免地悲哀着。

就让你一同痛苦挣扎吧,你想。

“甘之如饴。”

这是你对murder的回答。

评论

热度(1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